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宇顺下调雅视科技挂牌价 1.88亿甩卖

    因首次公开挂牌旗下资产雅视科技未能征集到符合条件的受让方,*ST宇顺9月6日公告宣布,将挂牌价格调整为1.88亿元,保证金金额调整为1880万元。曾经以14.5亿元被收购的雅视科技,早已变成了*ST宇顺的烫手山芋。

    下调雅视科技挂牌价
    下调雅视科技挂牌价

    业绩补偿屡不达标,被*ST宇顺认为是拖累上市公司的主要原因,而*ST宇顺6月初宣布出售雅视科技股权后,却一直未能找到合适的受让方。

    下调雅视科技挂牌价

    8月29日,*ST宇顺公告称,拟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出售所持有的深圳市雅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视科技)100%股权,资产评估价格为2.35亿元。由于无人接盘,*ST宇顺一周后将雅视科技100%股权的挂牌价格调整为1.88亿元,保证金金额调整为1880万元,其他交易条款不变。

    今年6月初,*ST宇顺发布公告称,雅视科技2016年第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持续恶化导致其继续亏损,成为公司亏损主要原因,为了保护公司及股东利益,拟对雅视科技资产进行整合并对雅视科技股权进行处置,*ST宇顺拟在同行业内寻找合适的交易对方受让雅视科技部分股权,受让比例不低于51%。

    彼时,原雅视科技大股东林萌承诺,如上市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同意处置雅视科技股权,在雅视科技100%股权作价不高于2亿元的情况下,林萌按照雅视科技100%股权作价2亿元,按照规定程序受让雅视科技不低于51%的股权。关于雅视科技股权出售相关事宜,记者多次拨打*ST宇顺证代电话,但无人接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