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季度券商新进重仓股 银河证券新进重仓股数量最多

    受到市场环境影响,上半年券商自营业务普遍下滑。其中,上市券商自营收入亏损39亿元,同比下跌104%。重仓股方面,截至二季度末,券商共持有341只股票。其中有124股票为二季度券商新进股,71只股票遭到减持。中信证券持有重仓股市值最大,银河证券新进重仓股数量最多。

    银河生物、迪马股份 分别被4家券商重仓

    今年上半年,中信证券持有重仓股48只,市值(二季度末)达到74亿元。华泰证券仅次于中信证券,持有37只重仓股,市值为58.3亿元。招商证券持有32只,市值为36.1亿元。银河证券、东方证券等券商持有重仓股数量超过20只。

    券商新进重仓股
    券商新进重仓股

    上半年,券商持重仓股较为分散,341只重仓股中仅有银河生物、迪马股份分别被4家券商相中。光大证券、银河证券、华融证券、国信证券均持有银河生物;江海证券、中信证券、太平洋、海通证券均持有迪马股份。金洲管道、象屿股份分别被3家券商持有。另外,有42只股票被2家券商同时相中。

    不过,从上半年来看,银河生物、迪马股份表现并不出彩,上半年的涨幅分别为-31.9%、-44%,这两只股票均不是券商二季度新进股。

    有124股票为二季度券商新进股。银河证券新进重仓股数量最多,有4只,新进市值为1.75亿元。4只股票分别为广汇汽车、徐工机械、广深铁路、唐山港。这4只股票二季度以来均有小幅下滑,广汇汽车也是二季度被券商新进数量最多的重仓股。

    同时也有71只股票遭减持,综艺股份、西南证券、中国交建被减持的股数较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