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河证券9月荐股中彩 10只金股均涨幅5.38%

    8月份A股总体走势较为喜人,全月顺应了上涨行情,上涨3.56%。进入9月份,券商荐股热情不减。据《证券日报》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有7家券商进行了9月份金股推荐,其中东兴证券推出的下半年金股策略,64只金股中,信维通信、拓普集团、亨通光电均被两家券商同时推荐。

    银河证券9月荐股中彩
    银河证券9月荐股中彩

    值得一提的是,涨幅前十位的金股中,有4只来自于中国银河证券的推荐,其中,西藏珠峰涨幅位居金股榜首,4个交易日涨幅高达16.41%。

    64只金股 9月份平均涨幅达2.19%

    从整体表现来看,截至9月6日,64只金股9月份以来的平均涨幅为2.19%(均为后复权,下同),而同期的沪指涨幅仅为0.17%。64只金股中,41只金股为上涨状态,表现甚是喜人。涨幅排名前三的分别为中国银河推荐的西藏珠峰,涨幅达16.41%;光大证券推荐的欣旺达位列第二,涨幅为14.54%;排名第三的则是申万宏源推荐的东百集团,涨幅为13.61%。此外,涨幅前十的金股中,中国银河推荐的金股就独占4席。

    与此同时,从7家券商推荐9月份金股的平均涨幅来看,7家券商所推荐的股票均为上涨状态,并且全部跑赢同期大盘。其中,截至9月6日,金股平均涨幅最高的为中国银河,涨幅为5.38%;其次是长江证券,涨幅为3.03%;排名第三的则是东兴证券,涨幅为2.69%。而本月表现暂时落后的则是东方证券推荐的10只个股,平均涨幅仅为0.48%,虽在众券商中落后,但也依旧表现优异。

    值得一提的是,被两家券商同时推荐的金股涨幅也肯定了一切。其中,被中国银河、长江证券同时推荐的金股信维通信,9月份以来的涨幅高达11.17%;被长江证券、东兴证券同时推荐的金股亨通光电,涨幅达8.55%;而被长江证券、东方证券同时推荐的金股拓普集团涨幅也为1.69%。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