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MC系券商借力大股东:银证合作孕育发展动能(2)

    据悉,在资产管理和理财业务方面,大连银行优先选择东兴证券作为资管委托机构,通过东兴证券设立的金融产品参与多层次资本市场投融资业务,双方共同开展面向零售端的综合财务管理和理财合作。

    在资产证券化业务方面,东兴证券将发挥在产品设计、资产定价、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对接大连银行资产证券化需要,盘活大连银行存量资产。

    深耕不良资产证券化

    当前,国内不良资产处置进程不断加快。作为资产管理公司的传统优势领域,不良资产处置成为协同发力重点之一。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东方资产与东兴证券日前合作落地国内首单证券对接不良资产的协同项目。

    据介绍,下一步,东兴证券将发挥在对接资本市场、产品设计、风险管理方面的专业能力,加强与大股东东方资产的业务合作与资源对接,继续深耕细作不良资产领域。

    东兴证券表示,将发挥自身在产品设计、资产定价、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优势,对接大连银行资产证券化需要,盘活甲方存量资产。

    通过设立产品对接收益权等创新方式化解不良资产,提升处置效率,并对接机构客户资源开展营销,打造富有特色的不良资产证券化产品。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