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金公司业绩同比下降 职工薪酬同比减少45.5%

    港股上市券商中金公司近日公布了今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收入32.2亿元,同比减少34%;实现净利润5.75亿元,同比减少49.4%。中金公司称,受经济增速放缓及A股市场低迷等因素的影响,中金公司收入和盈利较去年同期均有所下滑。

    中金公司业绩同比下降
    中金公司业绩同比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中金公司集团支出总额为25.07亿元,同比减少26.4%。中金公司表示,这主要是由于职工薪酬同比减少了45.5%和营业税金及附加同比减少了56.8%。

    中金公司半年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职工薪酬一项为11.5亿元,同比减少9.58亿元。这主要是该公司业绩较同期下降,导致员工薪酬相应减少。

    数据显示,中金公司投行、股票等业务线收入都出现了同比下滑。其中,投行业务实现收入7.3亿元,同比减少26.8%;股票业务实现收入9.31亿元,同比减少37.3%;固定收益业务实现收入5.94亿元,同比减少40.3%;财富管理业务实现收入5.22亿元,同比减少42%;投资管理业务实现收入3.33亿元,同比减少25.7%;其他业务实现收入1.09亿元,同比增长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