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慧球科技跌停或被戴上ST帽子 投资者诉讼事项将启动

    因信息披露等方面存在重大问题,慧球科技很可能被戴上ST帽子。受此影响,公司股票本周一封上跌停。不仅如此,记者昨天获悉,慧球科技投资者的诉讼事项也将启动。

    慧球科技跌停
    慧球科技跌停

    公司股价昨日跌停

    慧球科技近日因公开“叫板”上交所闻名于市场。由于公司在信息披露等方面存在重大问题,在“屡教不改”的局面下,上交所不得不“痛下杀手”,宣布若定期仍未改善,将对公司实施ST处罚,再加上证监会上周五宣布对该公司立案调查,双重打击之下,慧

    球科技股价本周一开盘便出现大幅杀跌走势,后封上跌停。截至收盘,股价报收于15.56元,跌幅10.01%。

    上交所在8月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向慧球科技发出限期整改的监管工作函,要求其在9月9日前完成整改;如限期内未完成整改,上述风险状态没有消除,上交所将按期对公司股票实施ST处理。

    截至目前,上交所已经暂停了公司信息披露直通车业务,对公司公告实行事先审核。不仅如此,还先后发送了8份监管工作函和问询函,提出了明确的信息披露监管要求,并督促公司及董事长和其他董事会成员尽快落实;先后4次向市场通报公司信息披露存在的问题及监管动态,及时向市场警示风险,同时督促公司整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