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7年需两亿块OLED屏幕 韩国供应商加紧准备

    九月份,苹果将召开秋季发布会推出iPhone7。不过外界已经知道,今年的手机属于“小年”,明年是苹果推出手机十周年,苹果将推出一款全新重大升级的新手机(媒体称为iPhone8)。

    苹果两亿OLED屏幕
    苹果两亿OLED屏幕

    据腾讯科技援引外媒8月29日消息,苹果仍在向韩国供应商寻找共计两亿块OLED屏幕的稳定供应。苹果已经向韩国供应商表示,他们在2017年需要获得两亿块OLED屏幕的供应。

    除了OLED屏幕之外,苹果目前也在联系供应商,寻找全新的线路板等屏幕零部件。

    如果三星电子获得一亿块屏幕订单的消息属实,这意味着苹果苹果还需要额外一亿块OLED屏幕的供应,而三星电子和LG可能会继续争夺这一部分的订单。

    一家苹果零部件供应商对韩国媒体表示,目前正在加紧准备给明年iPhone提供的OLED相关零部件,现在看来苹果大约会在今年四季度,开出最终的订单。

    在此之前,苹果手机和笔记本一直使用液晶屏幕,和液晶相比,OLED屏幕显示画质更好,更加节电。在苹果之前,三星电子和中国的许多智能手机厂商,已经开始采用OLED屏幕。苹果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一直遭到外界诟病,而OLED有助于提升续航。

    据报道,手机仅仅是苹果采用OLED的第一步,未来苹果将会在笔记本电脑等更多产品中,转向OLED屏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