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基金新进情况:新兴铸管被3只社保基金新进

    随着8月份临近尾声,上市公司中报也终于陆续披露完毕,借助上市公司中报中十大流通股东信息,部分“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社保基金新进情况,也终于展露在了投资者面前。

    制造业成绝对多数

    截至记者发稿,社保基金二季度作为十大流通股东新进202只个股。其中,新兴铸管被3只社保基金新进,新都化工等20只个股被2只社保基金新进,剩余个股均被1只社保基金新进。本季度,社保基金新进行业中,制造业个股占据了“半壁江山”。

    社保基金新进情况
    社保基金新进情况

    二季度社保基金新进个股中,有131只为制造业个股;批发和零售业紧随其后,但仅有15只;再次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个股,共10只。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和房地产业这2个行业,社保基金均新进了8只个股。农、林、牧、渔业和采矿业,社保基金分别新进了6只和5只个股。而其他证监会行业分类,社保基金新进个股均低于5只。

    新兴铸管获3只社保基金增持

    在社保基金新进个股中,新兴铸管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个股,共3只社保基金新进该股,还有1只社保基金保持持有该股未变,4只社保基金持有该股已达2.48%。

    全国社保基金一零八组合、全国社保基金一一八组合、全国社保基金四一四组合新进了该股,而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五组合持有该股未变。

    此外,该股十大流通股东中,还有1只公募基金——富国中证国有企业改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1只QFII——国泰君安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客户资金,还有1只专户产品——新沃基金-民生银行-新沃中睿融创2号资产管理计划。

    上述其他机构股东中,除富国中证国有企业改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增持了该股外,均为新进该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