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装恩爱已两年 马蓉与王宝强经纪人偷情

    又有猛料了,闺蜜爆料称马蓉装恩爱已两年,看来这个女人心机很重哦!这两年明明就没有感情可言了,可是马蓉依然装恩爱,究竟有何居心?现在爆出马蓉装恩爱已两年猛料,王宝强知道之后,一定很痛心吧!婚内偷情的女人是最可耻的,希望王宝强能够坚强一点,这种女人不要也罢。

    小编认为,王宝强不能容忍的是老婆和经纪人偷吃,而且奸情时间可不短,并且对方都是已婚男。比西门庆和潘金莲手段还卑劣,王宝强辛辛苦苦的打拼,等同于养了一窝老鼠。如果没被发现,是不是还一直继续偷吃?

    显然他们都当王宝强是个二百五,是棵摇钱树,这不是把王宝强当一头永远耕耘的牛,而坐享其成的是马蓉和宋喆?道德婊们认为王宝强为了孩子可以忍一忍,谁知道,孩子是谁的并不一定清楚?一切只有等待DAN的鉴证。

    马蓉装恩爱已两年
    马蓉装恩爱已两年

    说什么父母逼迫嫁给王宝强,真爱是宋喆云云,那为什么宋喆有结婚,如果是真爱,就不应该伤害更多人,所以说明明就是人渣,非得绞尽脑汁立牌坊。如果王宝强不申明离婚,道德婊们想过王宝强是不是给自己挖个坑,把自己慢慢的给毁了。

    再说马蓉,你为什么要勾搭王宝强身边最亲近的人,是不是另有所图,宋喆也不是肌肉猛男,更不是颜值高爆的明星,难道真有所谓的真爱?真爱就是暗度陈仓,真爱就是男盗女娼?所以说道德婊们太低估马蓉和宋喆们的智商了,难怪网友们不无调侃,城里人套路真多,好想回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