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彭于晏得罪成龙 两人之间难道有恩怨?

    成龙在娱乐圈中被称为“大哥”,不仅是因为他在影坛上贡献非凡,他的背后势力也令人不得不佩服。日前,有媒体曝彭于晏得罪成龙,称由成龙主演并担纲监制的科幻片《机器之血》原定出演是彭于晏,但由于彭于晏方面耍性子激怒了成龙,成龙一怒之下将主演彭于晏换成了罗志祥。

    当红小生彭于晏
    当红小生彭于晏

    一石激起千层浪,“彭于晏得罪成龙”事件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热议,网友们纷纷调侃“敢得罪大哥的人,估计不想混了”。不过,彭于晏经纪公司在微博做出回应称:报导严重失实,并未接获《机器之血》邀约。

    在娱乐圈中从来没有哪位明星敢得罪成龙。据悉,当初萧亚轩在演出时惨遭主办方软禁,主办方当时出动了一群体型彪悍的男子,无奈之下萧亚轩求助房祖名,房祖名仅仅对成龙打了一个电话,这件事情就解决了。

    成龙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自曝,自己在拍戏时常常遭到一群黑社会成员骚扰,他竟然随身携带手榴弹和枪支,令人太震惊了!据媒体报道,他身后的成家班,都是练武之人,竟然陪伴他出入酒肉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