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江股份、海康威视等杭州上市公司回应参与G20事宜

    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为主题的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即将在杭州举行。记者在深交所互动易等平台发现,近来杭州本地上市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参与G20的程度愈发受到投资者关注,银江股份、大华股份、海康威视等纷纷对此予以回应。

    上市公司回应参与G20
    上市公司回应参与G20

    银江股份表示,其自主研发的“ENJOYOR志愿者服务指挥系统”运用云计算、大数据、虚拟化、地理信息等技术,将保障G20峰会数千志愿者的有序调度。

    海康威视称,公司将积极参与行业相关的各项盛事,但具体数字并未公开披露过,单个项目对公司整体营收的影响很小。

    大华股份则回应说,G20会议筹备期间,将对公司浙江区域市场的产品与服务等相关业务拓展带来有利契机,具体会议期间是否需要停工停产,公司会配合地方政府相关文件通知做合理安排或调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