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思科:第四财季业绩超预期同比增21% 且将裁员7%

    思科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思科第四财季净利润为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3亿美元增长21%;净营收为1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8亿美元下滑2%,不计入SPVideoCPE业务为同比增长2%。思科第四财季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但第一财季业绩展望不及预期。

    思科发布第四财季业绩
    思科发布第四财季业绩

    此外,思科还宣布了一项重组计划,其内容包括裁减5500名员工,相当于公司全球员工总数的7%左右。

    在截至2016年7月30日的这一财季,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思科净利润为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3亿美元增长21%。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思科第四财季每股收益为46美分,这一业绩比去年同期下滑2%。2015财年第四财季,思科每股收益为47美分。

    思科第四财季净营收为1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8亿美元下滑2%。不计入SPVideoCPE业务,思科第四财季净营收为1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4亿美元增长2%。

    同时,思科还在周三宣布了一项重组计划,其内容包括裁减5500名员工,相当于公司全球员工总数的7%左右,主要将集中在公司旗下“业务组合的低增长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