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商业:全部决议案均获股东大会通过

    8月15日深夜,万达商业发布公告称,联合要约人及万达商业宣布,在2016年8月5日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上,全部决议案均获通过。

    万达商业决议案获通过
    万达商业决议案获通过

    公告显示,万达商业在北京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上,分别对万达商业自香港联交所退市决议举行了投票,临时股东大会赞成票占88.49%,反对票占7.33%;H股类别股东大会赞成票占88.45%,反对票占7.33%,万达商业退市决议获通过。

    同一天的股东大会上,万达商业还以超过99.45%的赞成票通过了延长A股公开发行有关事宜的有效期。

    公告同时称,万达商业将稳妥推进后续退市工作,同时继续推动内地A股上市,在保证股东利益前提下,不排除采用各种可能的上市途径。

    按照计划,万达商业H股交易的最后日期为9月13日,此后一周(9月20日)将从H股退市。万达商业于2016年3月30日发布私有化公告,5月底,万达商业将私有化价格确定为52.8港元每股,比48港元的发行价溢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