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解密世界500强恒大的背后:许家印每天只睡4小时

    近日,2016年的《财富》世界500强公布,恒大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首次上榜。这家民营企业仅仅用了20年的时间就跻身世界500强。成功没有捷径,更无从效仿。作为少有上榜的中国民营企业,恒大成功挤入世界500强,让外界更好奇它背后的成功之道。

    许家印每天只睡4小时
    许家印每天只睡4小时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外界看来是一位让人如沐春风的企业家,而在工作上的投入和严谨非一般人能所及。“非常拼,真的非常拼,据说每天的工作时间在20小时左右。”据接触过许家印的知情人士透露。

    记者和许家印有过一面之缘,帅气的外表与亲和的言语,让人觉得这位两千亿房企的“掌门人”平易近人。王石之于万科或许更像职业经理人,许家印之于恒大集团,更像一个永不停步的领航者。

    种种发展规划,让恒大充分分享了中国经济过去三十多年高速增长的红利,企业以每年30%的增速增长,规模实力更呈现出惊人的发展态势。资料显示,恒大1996年从零开始创业,仅三年位列广州十强。

    2006年开始扩展全国,三年即完成布局;到2016年,完成180个城市的拓展,企业规模第一,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元。而就个人红利而言,恒大的薪资水平高出行业平均水平20%左右,因此吸引了各行各业优秀人才纷纷加入。

    超强的执行力造就“恒大速度”

    在恒大20周年庆典上,许家印曾感慨道:“恒大二十年的辉煌与荣耀,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多年来,你们为了公司,亏欠家庭常年无休,工作中,不知道你们承受了多少压力,付出了多少艰辛,是你们用无数的心血和汗水,才换来了恒大的今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