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安插召回初恋女友后 京东居然盈利了

    龚晓京正是京东的“京”字由来,2003年离开京东之后,突然于2016年8月7日以京东集团战略副总裁的身份出席某财经会议。京东对此的回应是龚晓京从原单位离职了,所以才来京东担任要职。

    刘强东安插召回初恋
    刘强东安插召回初恋

    要说这个龚晓京真是不得了,在2014年时,她就已经升任处长。个人能力可见一斑。此次回归京东恐怕是强哥在巨亏压力下特意搬来的救兵。

    刘强东安插召回初恋女友后、京东居然首次逆天翻红了

    京东第二季度线上自营业务交易总额(GMV)为947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6%。尽管这一增速有所放缓,但好在放到整体电商环境中,这依然是要高于其他对手的。

    总体的营收也达到了预期。其第二季度净收入为652亿元人民币(约98亿美元),同比增长42.0%。其中,开放平台的净收入为55亿元人民币(约8亿美元),同比增长67%。最为亮眼的是,京东的亏损大幅收窄,甚至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竟然首次显示为盈利,受此逆天利好消息,京东股价在上周大涨。

    都说自古红颜多祸水,可是这话放在强哥身上怎么看怎么都应该是“自古红颜多聚财”,可素,说真的强哥,你有考虑过奶茶妹妹的感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