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欣泰退市倒计时 兴业证券正商议*欣泰造假赔付事宜

    一位*欣泰高管坦言,目前公司正遭遇经济下行和监管部门行政处罚的双重压力,但并没有形成大规模诉讼,公司不会走到破产这一步。

    *欣泰退市倒计时
    *欣泰退市倒计时

    “目前,退市事件对公司经营有一些影响,不过我们在尽力挽回。”一位*欣泰高管日前在与媒体记者交流时表示。

    “所有因外部环境引发的追溯问题,我们都需要很好地去处理。同时,公司还在正常经营,我们必须要稳定住市场,对所有的客户、供应商消除不利影响,不要因为这个事件丢掉公司这么多年来开拓的市场。而在债务上,公司要与每个银行都协商,并做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如将债务、质押延期等。”

    他坦言,“目前公司正遭遇经济下行和监管部门行政处罚的双重压力,对企业来说,公司的生存环境较为艰难。虽然外部有很大的困难,但我们还有订单,公司生产仍在正常运行。目前并没有形成大规模诉讼,公司也不可能走到破产这一步。”

    接下来,*欣泰要面临的突发情况和要处理的事还很多。

    因被监管部门认定欺诈发行的相关事件还在发酵,8月10日晚间,*欣泰再发公告称,公司收到兴业证券(601377)相关函件,因近期兴业证券原委派的保荐代表人兰翔、伍文祥收到证监会相关处罚决定书,二人的从业资格被撤销。

    退市倒计时

    如果重来一次,或许*欣泰未必会选择上市。

    除了现场的气氛和到场的神秘人物,此次*欣泰在欺诈事件被相关部门认定后,提出复议的原因、围绕复议的下一步具体动作,亦是此次股东大会现场各方关注的焦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