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Talk全力推进平台化战略 战略深耕K12业务

    刚刚成为“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的51Talk无忧英语,8月9日,在京召开主题为“对话世界”的大型上市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其上市后的首次公开对话。

    51Talk战略深耕K12
    51Talk战略深耕K12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五年,51Talk将全力推进平台化战略,战略深耕K12业务,将全球最佳的学习资源带给中国的孩子们。并将通过技术产品驱动战略,打造极致用户体验。“51Talk的战略优势将进一步引领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的产品体系架构建设和提升整体行业技术水准,最终使广大用户受益,这将产生难以估量的社会价值。”

    今年6月10日,51Talk成功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公司,同时也成为全球首家上市的B2C在线教育公司。据了解,依托于其平台化和技术产品两大战略,51Talk一直致力于构建其在线教育行业生态圈,上市成为其实现这一宏伟蓝图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

    据发布会现场公布数据,51Talk平台目前全球外教人数已超8000人,为行业之首,与此前招股书公布的一季度末数据相比增加了27%。与之对应的,黄佳佳在会上表示,截至2016年1季度,51Talk的K12业务的现金收入占比已达42.2%,同比增长五倍。“51Talk实际上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以K12业务为主导的一家青少在线教育公司,并且是在线青少英语市场唯一的一家在美股上市的公司。”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