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9日上涨 纳指创历史新高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9日上涨,其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创历史新高。当天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投资者继续消化美国劳工部日前公布的就业数据和最新公布的公司财报。

    纽约三大股指9日上涨
    纽约三大股指9日上涨

    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5.5万个,远好于市场预期,7月失业率维持在4.9%不变。分析人士认为,强劲就业数据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整体向好,但同时也增强了美联储或将于今年年底前加息的可能。

    公司方面,美国上市公司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已渐进尾声。美国奢侈品牌蔻驰9日开盘前公布的财报显示,当季公司盈利好于市场预期。

    汤森路透最新预计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盈利同比下滑2.6%,营业收入同比下降0.5%。汤森路透统计数据显示,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中已有89%的公司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财报,其中70%的公司盈利情况好于市场预期,52%的公司营业收入高于市场估值。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微涨3.76点,收于18533.05点,涨幅为0.0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0.85点,收于2181.74点,涨幅为0.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12.34点,收于5225.48点,涨幅为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