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沃科技推五折股权激励计划 达到业绩考核解锁

    天沃科技8月4日晚推出股权激励计划,拟向72名员工授予395万股,授予价格为每股3.74元,相当于8月4日收盘价每股7.27元的五折。

    天沃科技推五折股权激励计划
    天沃科技推五折股权激励计划

    此次股权激励计划的股票来源于2015年9月25日实施完毕的从二级市场回购的公司股票。72名激励对象中,董事及高管为6人,每人获授9万股,核心管理人员(中层)17人,核心业务人员49人。授予价格是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公布前6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50%,即3.74元。此次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不超过5年,激励对象可分两次各50%的比例解锁。

    而要解锁,必须达到业绩考核要求,2017年度、2018年度的公司合并口径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000万元和9000万元。若没达到,公司将进行回购并注销。

    公司表示,此次股权激励计划的业绩考核指标是公司参照2013年和2014年实现的净利润设置的,公司预计未来两年国内经济将逐渐企稳回升,公司以清洁能源系统工程总包、军工/海工、新材料为代表的新兴业务板块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半个多月前,公司曾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6年上半年净利润在-2500万至-1000万元,同比下降147.58%至1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