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咏仪成龙对骂 真相揭秘曝袁咏仪骂成龙被封杀

    娱乐圈有些明星并不和好,曾经传出袁咏仪成龙对骂,看来两人关系真的很一般。那么,当年媒体称袁咏仪骂成龙被其封杀,也有说法是成龙骂袁咏仪,究竟是不是真的?袁咏仪成龙对骂属实的话,起因又是什么呢?两人有什么误会或者仇恨呢?

    袁咏仪给人的印象很好,香港小姐走红后,她有点找不到北,有点张扬。于是得罪了不少人,这其中就有成龙大哥。1995年,成龙拉来2亿元投资《霹雳火》,这部电影堪称香港早期历史上最大投入。然而却遭遇了滑铁卢,票房惨不忍睹。

    袁咏仪的名气,也在《霹雳火》之后逐渐走低,其根本原因就是她得罪了成龙大哥。据说,成龙大哥与袁咏仪合作后,他就觉得这个女人不简单,这个女人太拽。一起合作,本来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角色,当成龙大哥指出,这部戏没有弄好,需要过来配词时,袁咏仪却不理成龙的茬,怀恨在心的大哥直接投诉到香港导演协会,最终大家一致决定封杀袁咏仪。

    传袁咏仪成龙对骂
    传袁咏仪成龙对骂

    就这样,一代美女,一代香港小姐,如过山车一样,人气从高跌至谷底。后来袁咏仪回忆这事,她也承认自己有错,年少轻狂,谁都有犯错的时候。当然如果不是成龙投诉,按照袁咏仪当时的人气,现在肯定是娱乐圈一等一女星。

    时至今日,袁咏仪已经看淡此事。张智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直言:太太和成龙关系很好。但有人坚持认为,这样的事情,袁咏仪肯定有恨过成龙。正如当年无线五虎一样,梁朝伟因为对不起兄弟,其他四位至今不怎么和他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