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维通信中标“某信息系统视音频分系统”

    据奥维通信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装备发展部某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该局“某信息系统视音频分系统”的中标单位。公司中标项目的投标金额为5089万元。

    奥维通信中标“某信息系统视音频分系统”
    奥维通信中标“某信息系统视音频分系统”

    公告显示,公司将负责标的项目系统的建设,在签订建设合同的同时,同步启动设备、器材的采购发运工作,并配合安装调试,以确保中标项目建设按时完成。

    奥维通信依托其多年来在通信领域积累的技术和运营实力,抓住我国国防信息化发展建设的机会,积极拓展行业用户市场,实现军民产业融合发展。本次中标项目的取得,是公司在国防信息化建设领域取得的重要突破,证明了公司在国防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总体能力。

    据公告,5089万元的项目金额,占到了2015年度公司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3.06%,预计将对公司2016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