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宇股份获宝马项目配套资格 产品高端化再上新台阶

    星宇股份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取得德国宝马项目配套资格,产品高端化再上新台阶。

    公司于近日收到德国宝马的通知,公司被其选定为车型代码为F45/F46后组合灯全球平台配套供应商,产品将出口德国。

    星宇股份获宝马项目配套资格
    星宇股份获宝马项目配套资格

    公司表示,该事件标志着公司产品向高端化发展再上新台阶,公司将积极配合德国宝马推进该项目后续事项。

    不过,公司也坦承,该产品后续订单情况取决于市场需求,存在不确定性。因项目开发周期特点,预计该项目对公司本年度的收入及利润水平暂无影响。

    此前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主营业务继续保持快速发展,上半年实现营收15.5亿元,同比增长35.47%,实现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长27.07%。公司还取得了奥迪两款车型前照灯和大众两款车型LED前照灯等多项开发任务,产品高端化迈上了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