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分期放款失败多久还能申请 会再次拒绝吗

    网贷平台越来越多,“好分期”就是其中一个网贷平台,不少人都在该平台申请借款。但是,有一些人资质条件不好,导致放款失败。那么问题来了,好分期放款失败多久还能申请?如果再次申请的话,是否会再次拒绝放款呢?

    网络借款
    网络借款

    好分期放款失败后,如果页面还有借款额度与借款选项,那么用户就可以立刻申请。而页面没有借款额度了,甚至借款选项也没有,那么系统就收回了好分期的贷款额度,这时候用户就不可以再申请好分期。必须等系统恢复好分期的借款额度,用户才可以再次申请。

    因为资质条件不好,导致被好分期平台拒绝放款的话,需要一个月后才能再次申请借款。但是,一个月时间内很难提高自己的资质条件,到时候再次申请,也很大可能会再次拒绝放款,导致借款失败。

    据了解,在好分期平台借款失败,一般有三个原因:1、借款人个人资信出现问题:在放款时,平台查询到借款人征信状况出现问题,会终止放款;2、借款人银行卡异常:借款人用于接收平台贷款的银行出现异常情况,会导致放款失败;3、平台自身的问题:可能平台系统出现问题又或者是贷款平台资金紧张导致放款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