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赤诚生物董事长质押500万股融资 为无限售条件股份

    10月30日消息,近日五峰赤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赤诚生物证券代码:831696)控股股东陈赤清向五峰长信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质押500万股,用于公司融资。

    赤诚生物董事长质押
    赤诚生物董事长质押

    据了解,控股股东陈赤清向五峰长信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质押5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42%。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18日起至2019年10月17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主要用于为公司向宜昌市财政局申请最高额不超过(含)500万元资金借款提供质押担保。

    董事长陈赤清为赤诚生物控股股东,持有赤诚生物2182.35万股,占比32.4%。本次股权质押能增强公司融资能力,所借款项用于购买生产资料,补充流动资金,满足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需求。

    据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赤诚生物主营业务为食品添加剂食用单宁酸、没食子酸丙酯;饲料添加剂没食子酸丙酯生产销售及进出口业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5952.2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9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1.4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