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菲为何不阻止女儿窦靖童同性恋 原因终于曝光了

    身为天后王菲女儿,窦靖童从小我行我素,活得潇洒自在,不仅打扮中性、全身大面积纹身,甚至还被曝性取向不一般,是一位同性恋。王菲为何不阻止女儿窦靖童同性恋,按说,作为母亲的王菲看到女儿如此举动应该很伤心,其实王菲本来就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放的女人,她的感情也可以说用传奇来形容,对于女儿窦靖童的不羁个性,她更多的是理解。

    王菲为何不阻止女儿
    窦靖童和闺蜜关系亲密

    很多人知道,窦靖童是王菲和第一任丈夫窦唯所生的女儿。早在天后恋爱结婚那会儿,社会风气保守,她却个性十足,完全不受世俗眼光束缚,在香港发展时与小十多岁的谢霆锋大谈姐弟恋,后又与内地演员李亚鹏结婚生女。如今,已经40多岁的王菲又经历离婚与前男友复合,整个人生用传奇都无法形容了,在这样的环境下也怪会让窦靖童养成这样的不羁个性。

    王菲为何不阻止女儿
    窦靖童和闺蜜关系亲密

    从窦靖童进入媒体视线开始,就一直中性打扮,十足的假小子,因此频频被传出同性恋传闻。即便如此,窦靖童也丝毫不在意外界眼光,甚至在去年与女友Rebecca当街亲吻,穿着情侣装游伦敦,之后又一同现身北京机场,宛如连体人,两人相恋一说似乎变得越来越真实。

    说到这里,很多人会问难道天后对女儿的同性恋身份就不伤心吗?其实,王菲早知道了女儿的性向,这从早前李亚鹏的微博就可以一探究竟。当时,李亚鹏还在微博就窦靖童的同性传言作出回应“虽然心里会有遗憾但还是支持你,每个人的道路都不同的,做你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