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翔环境中标美国最大市政污泥脱水项目

    天翔环境7月21日晚间披露,公司控股公司CentrisysCorporation(“圣骑士公司”)近期中标美国纽约26thWardWWTPCentrifugeReplacement项目(26thWard污水厂升级改造项目),合同主要内容为提供污泥脱水机以及安装与调试。项目业主方为NewYorkCityDepartmentofEnvironmentalProtection(纽约环境保护局),合同金额为8792596美元。

    市政污泥脱水项目
    市政污泥脱水项目

    天翔环境披露表示,此次中标项目为2016年截止到目前美国最大市政污泥脱水项目,圣骑士公司已经是第三次中标纽约重大市政项目,此次中标进一步奠定了圣骑士公司在北美相关环保市场的领先地位。

    公司认为,该项目中标后,将对天翔环境以及圣骑士公司2017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合同的正式签订有利于提高圣骑士公司业务开拓能力以及产品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圣骑士公司在环保污泥处理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圣骑士公司尚未与该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尚存在不确定性,天翔环境将积极关注本次中标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进行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