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康医疗战略合作中经公司 医疗服务投资并购

    恒康医疗7月21晚间披露,公司拟与中国国际经济合作投资公司(以下简称“中经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国外医疗服务投资并购,先进医疗设备、技术、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实现公司在医疗服务及相关领域的使命及战略。

    医疗服务投资并购
    医疗服务投资并购

    据了解,中经公司前身为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创建于1984年,是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直属企业,其宗旨是促进中国企业和世界各国各地区工商企业界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外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中经公司主营业务涵盖贸易、投资、技术合作、人力资源服务、园区开发和金融服务等。通过自营、独资和股权合作等形式,开展搭建贸易平台、贸易代理;中外项目投资、招商引资、园区投资;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中外技术引进与代理;举办国际展览会;为相关机构提供金融服务等。

    恒康医疗披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包括,公司优先委托中经公司为国际投资并购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以促进公司在国际医疗服务领域的并购、重组。同等条件下,公司优先与中经公司合作,引进国外先进医疗设备、技术、人才等。公司可以就拟并购标的所在地区法律法规、财务会计、投资并购策略等方面咨询中经公司,中经公司应当全力配合并提供服务。双方拟发起设立“国际健康产业并购基金(暂定名)”,尽快确定管理公司,总募集规模和基金形式,开展国际间医疗健康上下游产业相关资产并购等。

    恒康医疗表示,本次拟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及合作方优势,加快公司国际投资步伐,引进国际先进管理理念、技术及人才,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