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马股份子公司成功竞得建设用地使用权

    迪马股份7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重庆睿丰致元实业有限公司(间接持股100%)于当天通过竞拍方式参与重庆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活动,成功竞得南岸区弹子石A分区A8-1/03、A8-3/03、A8-5/03、A17-1/04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取得该宗地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成交确认书。

    重庆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
    重庆市土地和矿业权交易

    据了解,上述项目土地出让面积约15.05万平方米,土地规划用途为娱乐康体、商务、商业、二类居住、服务设施用地,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50年,总建筑面积≤44.38万平方米(不含服务设施用地建筑面积),土地成交总价为11.7亿元。

    迪马股份表示,成功竞得上述地块后,睿丰致元拟将成立项目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定为准),负责该地块项目的开发建设。

    今年以来,迪马股份在土地市场重拳频出。6月27日,其全资子公司江苏东原通过竞拍方式竞得杭州市余杭区一宗面积约4.6万平方米的住宅用地土地使用权,成交总价约18.44亿元;4月8日,全资子公司上海翃眩竞得苏州市相城区黄桥街道华元路北、旺湖路西地块净用地面积约6.99万平方米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成交总价18.79亿元;1月26日,全资子公司武汉东原睿丰竞得武汉市洪山区板桥村两宗地,合计净用地面积约13.98万平方米,成交总价约11.5亿元。去年底,公司还分别出资23亿元和10亿元,分别竞得了上海奉贤和南京建邺的两块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