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盟跨境电商平台完成筹建 或于9月正式启动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尹宗华19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中国—东盟跨境电商平台已经完成筹建,将在于9月举办的第13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正式启动。

    东盟跨境电商完成筹建
    东盟跨境电商完成筹建

    尹宗华介绍,中国—东盟跨境电商平台是中国和东盟国家商户及消费者交易的招商信息推广门户网站,将以苏宁海外购东盟馆和苏宁海外售东南亚站为依托,分“中国进口”和“中国出口”两个平台,各自独立运行。先期以中国进口为主,主要包括东盟国家出产的特色水果、食品、饮料、个人护理用品和当地特产等。

    今年的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由商务部、贸促会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自2004年至今,已连续举办12届,是目前中国和东盟间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国际经贸盛会。今年的峰会将于9月11至12日在南宁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