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凌晨3点裸身摸进雨棚 监控拍下这样一幕令人惊呆

    这年头变态的人有很多,这不,近日一男子凌晨3点裸身摸进雨棚,强奸一鸡。消息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话说男子是个变态吗?竟然连家禽母鸡都不放过,真是太丧心病狂了,不知道被强奸的母鸡会不会要崩溃了。

    估计母鸡怎么也不会想到这辈子竟然会遭到男子强奸,真是太倒霉了。据一网友爆料,当事人的表哥是在慈溪东边一乡镇开驾校培训的,在自己空余的场地里随便养了几只鸡。

    男子凌晨进雨棚强奸鸡
    男子凌晨进雨棚强奸鸡

    今年五月份发现鸡被偷了,一开始也没怎么在意,结果在后面的日子里家养的鸡接二连三的被偷,所以我嫂子装了一个摄像头,万万没想到摄像头拍下这样一幕…

    事发当天,一男子穿着短袖下身赤裸溜进鸡舍,然后对母鸡做出了如此变态的行为…几天后,凌晨4点多,这名男子又全身赤裸溜进鸡舍,被“翻牌”的母鸡遭受了凌辱,绝望中的母鸡只能被如此“糟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