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浩民为妻子剃毛 娇妻5年剖腹产4次

    甜言蜜语的并不算好老公,陈浩民才是真正的好老公!陈浩民为妻子剃毛,照片中,他细心照顾老婆,还贴心的帮忙洗头、吹髮,就连私密的部位,也亲自为老婆清理,毫无违和感令不少网友大跌眼镜。不过也因此,不少人网友直夸陈浩明是好男人。

    陈浩民为妻子剃毛
    陈浩民为妻子剃毛

    7月8日,陈浩民发布一组照片,记录了陪伴妻子待产的细节,为了感谢蒋丽莎,也为了庆祝小女儿熙妏出生一百天,在微博晒出產前纪录,其中他不仅贴心的帮爱妻洗头、吹髮,还帮忙修剪耻毛,引起网友热议。

    陈浩民在文中大赞蒋丽莎是一个伟大、体贴的女人,即使怀孕也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陈浩民还解释了为什么妻子可以5年剖腹产4次,以为这个是医生的建议,也是因为运动员出生的蒋丽莎身体素质很好。

    港星陈浩民和老婆蒋丽莎结婚5年,育有4儿女,一家六口和乐融融羡煞旁人,而对于外界他连生孩子会造成妻子身体状况的质疑,他表示都是遵照医生的嘱咐,并配合老婆健康的体质去完成的,此事关乎人命岂可儿戏,子非鱼。关于我们的坚持,冷暖自知。

    陈浩民为妻子剃毛,这样的男人就真正称得上是中国好男人,妻子产儿也一样对妻子这么疼爱有加,就连剃私处毛也毫无意见,这样的男人在娱乐圈可谓是少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