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者继续消化就业数据 纽约股市标普指数创新高

    纽约股市标普指数11日创历史新高。投资者继续消化强劲就业数据,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延续收涨,其中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收盘创历史新高。

    纽约股市标普创新高
    纽约股市标普创新高

    美国劳工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28.7万个,新增就业人口增速创去年10月份以来新高,且远好于市场预期的17.5万个,6月失业率微升至4.9%。

    市场认为,这一经济数据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美国劳动力市场增速趋缓和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但又不足以支撑美联储在短期内再次考虑加息。目前,多数华尔街分析人士预计美联储下次加息的时点或将推迟到今年12月或者明年年初。

    美联储日前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应密切关注经济数据和英国“脱欧”的后续反应,在决定启动下次加息前将更加谨慎。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0.19点,收于18226.93点,涨幅为0.4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扬7.26点,收于2137.16点,涨幅为0.3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188点,收于4988.64点,涨幅为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