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聚德董事长等三高管辞职 辞职原因引猜测

    全聚德今日连续发布多条管理层辞职公告,涉及公司董事长、董秘、总经理以及一名董事。

    据公告,全聚德董事会于7月8日收到董事长王志强的辞职申请,其因工作变动原因特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但仍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同日提交申请的公司总经理邢颖的辞职原因也是工作变动,且辞去总经理一职后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辞职原因引猜测
    辞职原因引猜测

    此外,担任全聚德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张冬梅董事也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呈。辞职后,张冬梅将不在全聚德担任任何职务。公告称,张冬梅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之间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辞职有关的事项需提请公司股东注意。据全聚德公告,张冬梅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全聚德同时公告,施炳丰因工作变动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但仍将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王志强、邢颖、施炳丰分别为1955年、1959年、1958年出生,张冬梅则生于1970年。

    而在4月12日,全聚德曾发布澄清公告,就《全聚德回应改名中国北京首膳:并没有此事》等媒体报道表示,公司没有考虑进行名称变更事宜,从长期来看,也没有进行名称变更的计划。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并承诺至少未来三个月内不会策划上述重大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