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岁少女带30.2元和套套赴约 结果遭到旅馆拒绝

    太主动太开放了,18岁少女带30.2元和套套赴约,就是为了跟男网友开房。一般而言,带钱带套套,都是男生做的事情。可是,这个18岁少女带30.2元和套套赴约,为男网友做足功夫,看来她是非常猴急了!难道,她就不怕遇上变态色魔吗?

    这个少女才18岁,而且还是求学阶段,可是竟然与男网友去开房,实在令家长心痛。从18岁少女带30.2元和套套赴约的举动就可以得知,该女子对自己的贞操并不珍惜。或许,她已经开始自甘堕落了,为了满足自己的性欲,做出羞耻之事。

    即使性欲难禁,可是也应该考虑一下自己的人身安全吧!万一赴约见面的男网友是一个变态色魔,自己身陷险境怎么办?这不是害了自己,又害了家人吗?这个女生太幼稚了,应该吸取教训,知错悔改才对!

    18岁少女带30.2元和套套赴约
    18岁少女带30.2元和套套赴约

    新闻详情:昨天凌晨,杭州闸弄口派出所前台来了一个小姑娘,说要住旅馆,但是没有身份证,想找蜀黍开个住宿证明。这个小姑娘一个小时前刚刚来过,为什么又来了?

    原来,大约一小时前,这个刚满18岁,非常腼腆的小姑娘开住宿证明的,与她同行的,还有一个男子,当时他们本想在旅馆一人登记双人住宿,但被旅馆拒绝。

    一个旅馆的工作人员陪着他们一起到派出所来,按规定核实身份后再住宿。开了证明后,他们就离开了。蜀黍觉得这事蹊跷,让女警带她去了解情况。结果让蜀黍大为吃惊,小姑娘高中刚毕业,瞒着南京的家人,与陌陌上认识的一名男子约好到杭州玩,当天晚上才到,而她的行李只有:五筒炸土豆片,一把雨伞,一面镜子,30元零2毛现金,还有一只避孕套。

    女孩与那个男子第一次在派出所开了住宿证明后,没有入住该旅馆,而是继续到别的旅馆‘碰运气’,可是连跑四五家旅馆,都要求她们拿身份证登记住宿。

    蜀黍一听这个情况,马上联系到了远在南京的小姑娘父母。接到电话的他们表示非常焦急,已经找了孩子一天了,除了连连向民警感谢外,表示十分钟内就出发,开车赶往杭州。大约凌晨四点,姑娘的父母风尘仆仆来到派出所,接回了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