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一家五口被害 血淋淋染红一地惨不忍睹

    日前,西安一家五口被害事件已告破,作案者已抓拿归案。6月27日,西安市南郊雁南一路某小区发生一起命案,致5人死亡。案发后,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据报道,犯罪嫌疑人和这家人并不认识。案发时刘某尾随女主人进入房间后持刀作案,将女主人,其母亲、婆婆、3岁的儿子及两个多月大的女儿残忍杀害,手段残忍实在令人发指。

    西安一家五口被害
    西安一家五口被害

    西安一家五口被害惨遭入室灭门,老弱妇孺无一幸免,作案者手法残忍至极令人憎恨,这种人死十次都不够,竟为了钱甚至连两个月大的婴儿都不放过,此人必须严惩。如何防范类似事件发生,所以完全依靠社区安保是不靠谱的,住宅安全不能够掉以轻心。所以,各位要加强预防,以及正确应对已经发生的入室抢劫是所有人需要学习和练习的。

    据当地媒体报道,犯罪嫌疑人刘某(黑龙江哈尔滨人),今年39岁,身高一米八上下,体重200多斤,大学本科学历,十年前来到西安做小生意,多次生意失败后想到入室抢劫弄钱。

    6月27日凌晨,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曲江六号小区发生命案,一家五口惨遭杀害,死者年龄最小的只有两个多月大。亲戚发现后立即报警,但120证实,赶到现场后五人均已死亡。命案发生在西安南郊雁南一路的曲江六号小区,“曲江六号杀人案”一度成为搜索热点,小区住户至今仍对此事心有余悸。

    据当地媒体报道,6月27日,刘某准备好刀和胶带等工具趁下班人流高峰混进小区,尾随住户进到被害人王女士所在的楼。刘某看到王女士家防盗门没有锁,就以问男主人在不在家为由进入室内。确认家中只有老人、小孩和女性后,看男主人并未回来,刘某就将大人捆绑并用胶带封口控制起来。

    王女士将银行卡和密码交给刘某希望他不要伤人。没想到刘某出门取了五六万块钱之后竟返回了被害人家中。刘某看到王女士已经咬破胶带呼救,遂将五口人杀害。33岁的王女士及其母亲、婆婆、三岁儿子和两个月大女儿均惨遭杀害。事发后,小区加强了安保措施并强化了门禁系统。7月5日,小区业主们自发组织起来为被害人一家祭奠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