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季度多机构看好债市 海富通富祥顺势发行

    三季度来临,多家机构表示继续看好债市机会。趁着债市情绪转暖的机会,以债券投资为主的海富通富祥混合型基金正在发行。作为基金业内少有的偏债混合型基金。

    多机构三季度看好债市
    多机构三季度看好债市

    这只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是0%到30%,力争在获取债券收益的基础上,把握权益投资机遇,实现组合风险与收益的较好平衡。

    海富通富祥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陈轶平指出,偏债产品与如今的市场环境比较契合,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收益的稳健和可持续性放在了首位。“我希望能够借本只产品,将公司多年的年金管理经验和年金的绝对收益理念引入到公募基金。”

    为实现绝对收益目标,陈轶平表示将采用“配置+交易”的方式,以配置高等级信用债为主,择机对利率债和可转债进行波段操作。

    在这只基金的管理上,他将采用类似于保本基金的组合优化策略,在安全垫积累较为充分的情况下,逐步加大股票仓位,以把握权益市场的中长期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