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爆内地潜规则 太可怕了想要上位要做这事

    前女团“女F4”队长Fanny刘乐妍,因为拥有性感身材,她5月底曾剖白被偶像剧导演挟持欲“硬上”,她不从遭甩巴掌,4日表示,在内地短短2个月,先后遇到导演、制片共8人要求“潜规则”陪睡。睡了便有女主角可以当。女星爆内地潜规则,太可怕。

    女星爆内地潜规则
    女星爆内地潜规则

    艺人刘乐妍(Fanny)是前性感女团“女F4”队长,拥有H级傲人上围,近来到大陆发展演艺事业,却透露数次被大陆导演约炮。

    上月刘乐妍向记者吐苦水,说自称浙江卫视偶像剧导演要“潜规则”,两人碰面后,她表示愿意让他抽5成酬劳,但拒绝陪睡,他又骂又威胁她一整晚,“我缩在角落,他会扑上来压我,他叫我上床,我死都不要。我录他的音,他还打我脸”。

    真是叫人震惊,看人长得好看漂亮,这些导演就利用职权诱女星陪睡,陪睡了当然有好处,当女主角啊或是介绍人脉,看来这些导演实在是太禽兽了。有网友表示:娱乐圈缺少这样大胆的人,不管几分真假,至少她很勇敢。

    俗话说春宵一刻值千金,女明星们的“饭局价”、“陪睡价”更是高的令人咋舌,不少富豪都为了一亲女星芳泽而花下重金。如今的娱乐圈,存在太多潜规则了,长得漂亮没背景没人脉,注定难成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