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博医疗: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日前,中国共产党拜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拜博集团总部隆重召开。东城区有关领导,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总裁邓锋,联想控股医疗服务投资部执行董事魏凯等高管、党员、群众、党外精英人士等100余人齐聚一堂,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共同开启拜博集团党建工作新征程。

    拜博引非公有经济发展
    拜博引非公有经济发展

    回溯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在党的英明领导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非公有制经济从无到有、蓬勃发展,已经成为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物质力量。

    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强调,要“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和创造力。”随着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已经展现出新局面、迈向新繁荣。

    拜博集团成立于1993年,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拜博所从事的口腔事业也不断发展壮大,并逐步走向专业化、集团化、现代化、国际化。经过20余年艰苦创业,拜博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0家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员工6000余人,以口腔医疗为主的上下游产业链完整、资产优良、多元布局的新兴口腔产业。拜博集团围绕“厚德、进取、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秉持致力于提高人类的口腔健康水平,为国民创造健康、美丽与快乐的使命,努力打造口腔健康的中国航母。

    拜博集团董事长黎昌仁对新成立的党委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发挥政治堡垒作用。在非公企业,尤其我们服务社会的医疗企业中基层党组织更是要发挥独特作用,为促进企业的发展建功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加强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中心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要不断开拓思路,注重党建创新、增强组织活力。希望按照中央提出的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在职工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的要求,不断增强创新活力,全面强化服务功能,努力争创中国医疗行业非公党建的标杆。三、是集团党委要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四、是集团要大力支持党委工作,充分发挥集团平台优势,给予党委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持,并让党组织参与集团决策和管理,让企业与党组织一同为拜博的宏伟愿景出谋划策、献智献力,共创辉煌。让党旗永远在拜博集团高高飘扬。

    新任命的拜博集团党委书记高德民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会率先垂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二;维护大局、齐心干事;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与全体员工一道,为把集团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口腔医疗品牌,为实现中国梦、拜博梦而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