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股转系统:新三板今年已收到举报达200多件

    全国股转系统29日表示,近两年来,全国股转系统快速发展,市场规模迅速扩大,截至2016年6月29日,挂牌公司家数已达到7675家,全国股转系统的运营监管和挂牌公司合规运作得到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关注。

    全国股转系统
    全国股转系统

    申请挂牌公司和挂牌公司的合规运作需要也正得到社会各界的有效监督,2015年度,挂牌业务部收到103项对申请挂牌公司和挂牌公司的举报,都已按照既定的程序处理完毕;进入2016年以来,新三板就收到对申请挂牌公司和挂牌公司的举报达200多件。经过对举报事项的总结,举报主要集中在商业纠纷、债权债务纠纷、信息披露遗漏或不一致,以及历史沿革中股权代持纠纷等方面。

    为了能更好实现对申请挂牌公司和挂牌公司的监督,全国股转系统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对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或信息披露不实、遗漏等提供有效的举报线索和证据材料,同时欢迎提供真实的联系方式信息,方便及时沟通处理,全国股转系统将严格保守举报人的隐私,也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处理结果。

    但是,对于恶意举报和无故干扰审查工作的,全国股转系统会将相关信息反馈至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和中国证监会诚信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