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指数持续反弹 概念股有12只逆市飘红

    6月14日以来,4G指数持续反弹,累计涨幅达9.16%,同期上证综指涨幅仅为2.08%。前者跑赢后者7.08个百分点。分析人士认为,近年来4G用户保持快速上升势头,对移动通信的业务形态形成深远影响,相关概念方兴未艾,短期仍有波段交易空间。

    四G概念股逆市飘红
    四G概念股逆市飘红

    16只正常交易的4G概念股有12只逆市飘红,占比达75%。其中,卓翼科技(002369)、邦讯技术(300312)以涨停报收。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有两家机构介入卓翼科技股票,买入金额分别为7905.85万元、1152.58万元;而邦讯技术的买入前五席位则以游资为主。

    东吴证券(601555)分析师徐力认为,4G用户渗透率将保持快速提升,将于2017年超过70%,对移动通信的业务形态形成深远影响。数据业务在移动通信业务中占比越来越高,传统语音短信等电信业务占比越来越低。

    电信运营商对数据业务的依赖将远超过传统电信业务,逐渐向互联网运营商转变,对IT领域投资产生巨大影响。鉴于市场热点匮乏,4G概念方兴未艾,分析人士认为,短期内4G概念指数仍有上涨空间。和讯网今天刊登了《4G概念指数突破上行》一文,关于此事的更多报道,请在和讯财经客户端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