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秀小蛮腰 笑容阳光活力十足引围观

    近日,邓紫棋秀小蛮腰,登上《健康女性》6月刊,笑容阳光,活力十足。网友看完纷纷大赞,自从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爆红后穿衣造型频频被吐槽,穿紧身皮裤,内衣外穿都曾引发热议,看来邓紫棋还是比较适合这种风格的衣服。

    邓紫棋秀小蛮腰
    邓紫棋秀小蛮腰

    邓紫棋秀小蛮腰,性感身材十分迷人!早前在采访时,提到造型总是被黑,邓紫棋也十分大方“喜欢我的造型的一些朋友会让我觉得很开心,不喜欢我造型的朋友,其实也没有太在意,我满足现在的状况。”

    邓紫棋(G.E.M),原名邓诗颖,1991年8月16日生于中国上海,4岁移居香港,中国香港创作型女歌手。2008年7月10日以16岁之龄出道,出道以来人气大增,众多粉丝。

    邓紫棋出生在上海,成长于一个音乐世家,父亲是香港人,母亲是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生,外婆教唱歌,舅父拉小提琴,外公在乐团吹萨克斯风。在家人的熏陶下,邓紫棋自小便热爱音乐,喜爱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