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施密特回击AI威胁论 要想毁灭人类是不可能的

    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Schmidt)近日在一次会议对马斯克的AI威胁论进行了强有力的回击,在他看来马斯克的AI威胁论完全想太多了。

    施密特回击AI威胁论
    施密特回击AI威胁论

    “如果你认为人工智能在智商上超过人类后就讲消灭人类,那你一定是科幻电影看多了。”施密特周四在斯德哥尔摩的一次会议上表示。

    不过还是有人问及当这种情况真正的发生时该如何处理,施密特对此回复称:难道你会觉得人类会一直愚蠢到发现不了AI的动向?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情直接掐断它们的电源就好了。至于你们说的那种情况,真的只是在科幻电影里。

    此前,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Musk)在此前的一次大会上表示:所有公司的AI中,他最担心的就是谷歌公司的AI。

    施密特对此评论道:“从AI现在的发展来看,他们要想毁灭人类,完全是不可能的”。施密特认为,谷歌的AI会更听话,我们希望在未来人人都可以用上AI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