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彦宏:金融产品联盟贷升级 推出大额贷随时贷

    在2016百度联盟峰会上,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正式宣布将对原有金融产品“联盟贷”进一步升级,面向首批进入白名单的联盟伙伴推出大额贷、随时贷等产品,届时联盟伙伴的贷款额度最高可达到月分成额的六倍。

    金融产品联盟贷升级
    金融产品联盟贷升级

    并且相对传统金融机构,具有易申请、放款快、无抵押等特点。据介绍,联盟贷是百度金融事业服务群组(FSG)依托百度技术及大数据优势,为百度联盟伙伴提供的及时有效的金融服务,未来也将跳出联盟范畴为更多的中小企业纾解资金难题提供帮助,百度于2014年8月就推出了金融服务产品“联盟贷”。

    作为国内首个面向互联网创业者的“流量贷款”业务,联盟贷以站长与百度联盟合作的流量以及合作时间作为标准评估发放信用贷款。联盟贷创立以来,为以数量众多的站长为代表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及时的金融支持。

    为进一步提升对联盟伙伴的帮扶力度,2016年百度联盟贷将在原有联盟贷产品基础上升级服务,为客户提供两款产品新选择,即大额贷和随时贷。增加贷款额度,降低贷款利率,缩短放贷周期,最快一天放贷。

    其中,大额贷主要面向中头部联盟伙伴,采取单笔申请的授信方式,贷款额度一般为3倍~6倍的百度联盟流量月分成额。例如,一家每个月分成80万的联盟伙伴,即可申请高达近500万的贷款。而且,对于有特殊需求的用户,百度还可视情况增加授信额度。还款期限分为3个月、6个月、12个月三档。

    而随时贷则面向中长尾联盟伙伴,采用循环授信方式,贷款额度一般为2倍月分成额,增强产品对于客户短期债务的适应性。贷款周期灵活,随借随还。另外,联盟贷还通过增长期限和浮动利率的方式减轻客户短期偿还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