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通信龙头LINE或上市 市值预计将达六千亿日元

    据日经新闻1日报道,日本移动通信应用软件开发商LINE有可能今年7月在日本和美国两地同时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市值预计将达到6000亿日元(约合55亿美元),有望成为今年日本市场规模最大的IPO。

    目前中国的微信(Wechat)、美国的Whatsapp、日本的LINE是全球最热门的三大移动社交通信软件。LINE由韩国互联网集团NHN的日本子公司NHNJapan推出,2011年6月正式推向市场,截至今年3月底的月度活跃用户数量已经达到2.2亿人。LINE主要面向亚洲市场,大部分用户在日本和一些东南亚国家。

    与微信等竞争对手有所区别,LINE对用户的最大吸引力在于能

    移动通信龙头LINE或上市
    移动通信龙头LINE或上市

    够提供大量的表情贴图,并拥有馒头人、可妮兔、布朗熊和詹姆士等特色鲜明的原创卡通形象。在提供免费即时通信软件的同时,LINE还迅速发展与这些卡通形象相关的衍生产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