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雅达公告:拟收购金网安泰80%股权

    信雅达5月25日晚发布公告,拟以41.06元/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北京金网安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80%股权,标的资产作价9.60亿元。其中,现金对价为1.44亿元。同时拟以36.95元/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9.60亿元。

    信雅达拟收购金网安泰80%股权
    信雅达拟收购金网安泰80%股权

    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借壳上市。本次交易是上市公司与其关联人之间的交易,交易对方关键、钟铃、钟钊是上市公司的潜在关联方。

    根据业绩承诺,标的公司2016年-2018年度经审计的合并报表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标的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8000万元、10400万元及13520万元。

    公告表示,金网安泰为国内300余家商品交易市场和集团企业电子商务平台提供IT解决方案,在客户授权的情况下,能够掌握供应链上的真实交易关系。通过本次交易,信雅达能够利用金网安泰的客户资源和数据获取能力,帮助金融机构建立大数据下先进的征信和风险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