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码视讯郑海涛:发力“四招”促业绩增长

    5月18日,数码视讯(300079)董事长郑海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向VR领域进军,是数码视讯庞大广电全产业生态布局中的落子之一。未来几年,数码视讯业绩增长的发力点将集中在四个方面。

    发力四招促业绩增长
    发力四招促业绩增长

    郑海涛表示,在中国广电获得了第四张运营商牌照后,宽带改造提速会加快,三大运营商也在降资费、提带宽,这种变化给数码视讯带来机遇,也是未来重要的发力点之一。除了传统业务外,数码视讯在“互联网+广电网”的新业务处于领先地位,也是未来一个成长点和发力点。

    视联网服务运营是重要一环。尤其是在未来智慧城市建设上,数码视讯在教育内容、社区服务、医疗、广电业都在提供服务,加密产品现在也开始进行服务。

    此外,数码视讯还将在智能网关领域发力。除了传统的大客户广电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也是数码视讯的主要客户。今年上半年数码视讯在中国移动中标1.8亿元合同。郑海涛透露,最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将陆续开始进行大型招标,这也是数码视讯的发力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