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恩智浦成最第大汽车半导体厂商 推自动驾驶平台

    总部位于荷兰埃因霍温的恩智浦半导体公司16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展示出一款功能丰富、具有高度可制造性的自动驾驶车辆平台。该平台利用了恩智浦最新的BlueBox引擎,并在每一个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节点上部署了恩智浦硅芯片和软件解决方案。

    恩智浦推自动驾驶平台
    恩智浦推自动驾驶平台

    平台演示了包括BlueBox中央计算引擎、雷达、激光雷达和视觉检测技术,以及板载安全V2X系统。BlueBox及其互联的安全智能解决方案集成了进行完整情景评估所需的嵌入式智能系统和机器学习技能,支持高级分类任务、物体检测、定位、测绘以及车辆驾驶决策。

    去年,恩智浦是以现金加股票方式出价118亿美元收购美国飞思卡尔,一跃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半导体厂商,全球市场份额预计达13.4%,汽车半导体业务营收达40亿美元。荷兰恩智浦迄今在全球售出超过3000万片ADAS处理器,全世界十大汽车制造商中有八个使用恩智浦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