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构买入科恒股份 拟购买浩能科技90%股权

    停牌近4个月后,5月9日科恒股份复牌后一字涨停,随后上涨逾7%,随后三个交易日连续涨停,且成交额不断放大,上周五报收于38.20元,逼近39.30元的阶段高点。

    机构买入科恒股份
    机构买入科恒股份

    科恒股份重组预案显示,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深圳市浩能科技有限公司9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科恒股份持有浩能科技全部股权。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上周五买入科恒股份金额前五席位中有四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7639.99万元、5730.00万元、2973.31万元和2216.94万元。上周五卖出科恒股份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张扬路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3355.78万元,其余营业部的卖出金额不足2000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科恒股份发布重组预案后,股价大幅上行,机构也大举介入,股价逐步逼近阶段高点,走出独立行情。不过如果市场继续回落,需要提防强势股补跌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