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文卓甄子丹撕逼 真相曝光两人因这个原因结怨

    李湘与赵文卓对话,提到当年赵文卓甄子丹撕逼事件。令人意外的是,视频下面几百条评论,竟然全部都是赞赏赵文卓的。说实话,小编真的觉得很惊讶。在中国,无论发生什么事情,网友的评论都不一样,对同一件事,有人赞赏有人斥责。可是,为何赵文卓与甄子丹事件,网友却一面倒支持赵文卓呢!

    赵文卓甄子丹撕逼
    赵文卓甄子丹撕逼

    有网友说:“看一个人的眼睛真的能看出人品来,赵文卓干净单纯,外貌很男人,标准的男人,脸无横肉,五官明显。”这个观点得到很多人的认同,赵文卓的确是一个正直的明星,令人敬佩。那么,甄子丹呢?小编就不说了。

    其实,小编想说的是,并非再度回忆赵文卓甄子丹撕逼事件,而是想说张国荣和赵文卓的关系。小编可以这样说,如果张国荣和梅艳芳还在世,甄子丹绝对不敢欺负赵文卓。

    小编并不是拿张国荣和梅艳芳在娱乐圈的地位来说事,而是以公道来说事。在现在这个娱乐圈,很多事情都不讲公道了,就讲势力。无疑,从目前来说,赵文卓的背景与势力,根本就比不上甄子丹。所以,发生一些事情,即使有道理,也很大可能会处于下风。

    赵文卓甄子丹撕逼
    赵文卓甄子丹撕逼

    张国荣当赵文卓是兄弟一样,而梅艳芳与赵文卓的关系更是亲密。赵文卓甄子丹撕逼事件,赵文卓有道理可言。所以,张国荣梅艳芳还没离世的话,甄子丹绝对不敢这样欺负赵文卓,因为甄子丹还没有这个能耐与两个前辈对抗,也没有道理支持他。

    可惜,赵文卓太老实太正直了,在尔虞我诈的娱乐圈,难以适合生存。不过,不管怎样都好,大批网友还是支持赵文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