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6岁妈妈街头为弃婴哺乳 被网友称为最美妈妈

    近日,一名26岁妈妈街头为弃婴哺乳,被网友称为最美妈妈。最近,看太多负面新闻了,不过,现在看到26岁妈妈街头为弃婴哺乳的新闻,确实令人感动。这个26岁的妈妈体现出来就是伟大的母爱,虽然不是亲生儿子,也一样奉献母爱,令人佩服。

    妈妈街头为弃婴哺乳
    26岁妈妈街头为弃婴哺乳

    我们在为26岁妈妈街头为弃婴哺乳点赞的同时,也应该谴责弃婴的亲生父母。如果不是路过此地的那位26岁最美妈妈的乳汁,孩子能存活多长时间谁也说不准。因此,在母爱里既有人见人爱的最美妈妈,也有令人痛恨的狠心妈妈;因此,我们要在母爱中寻找和珍藏最美妈妈的形象;因此,我们要在母爱中憎恨那种不负责任的母亲。

    对于玷污和亵渎母爱的人,我们一定要严厉批评和指责;所以,对于抛弃女婴的父母亲我们不能让他们心安理得;所以,当父母的先要学会怎样做人,才能懂得应该怎样对未来的孩子负责。26岁妈妈街头为弃婴哺乳,值得我们敬仰。但是,抛弃婴儿的亲生父母,则令人鄙视。

    新闻详情:5月11日上午,一名刚出生没几天的女婴被父母遗弃在咸阳街头。看到婴儿饿得哇哇直哭时,一位路过的年轻女子小心翼翼地把女婴抱在怀里,在墙角坐下来,当街为婴儿喂起母乳,原本哭泣的女婴也慢慢安静下来。

    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沣东派出所民警阎选奎说,他们接警赶到现场时,女婴正安静地躺在那个年轻妈妈的怀里,不少路人纷纷往婴儿衣袖里塞钱,有50元的,也有100元的。女婴看起来出生最多不过三四天,当天下午就被他们送到了咸阳市社会福利院。目前,基本可以断定女婴是被父母遗弃的,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昨日下午,咸阳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介绍,经初步检查,女婴疑似脑瘫,其他器官性疾病还需要进一步检查。